【铁虫】下雨天的悄悄话 (很小的小甜饼/一发完)

下雨天的悄悄话

·很小的小甜饼/一发完

·16岁Peter x 16岁Tony

·一个自以为是学渣但是只要不和Tony比依然是个好学霸的Peter和一位学神Tony

·回家时因为前面两个男生的对话而突然来的一个脑洞

· 起名废  多多包涵  食用愉快❤



    又下雨了。

    你其实并不讨厌下雨天,相反,你觉得雨滴打在地面和屋檐的声音是最棒的催眠曲。只是今天的雨既没有大到可以来一个彻底的透心凉,也没有小到可以忽视。

    下次一定要记得带伞了。你又一次在心里提醒着自己,虽然知道并没有什么用。烦躁的戴上呢子大衣毛绒绒的帽子,深吸一口气,冲出教学楼,拐进了旁边的小径。你决定抄近路。

    可惜今天的坏运气一直持续着,你还没跑几步就发现前面有两个男生共打着一把伞,一起慢悠悠的走在差不多刚好只有两人宽的小路上。

    呼——,你又一次深呼吸,提醒自己要冷静。本着宁拆十座庙 ,不毁一门婚的心态,你也放慢脚步,无可奈何的跟在他们后面,隔着恰当距离。

    咦,你已经认出来前面略微年长的男生是你的学弟Tony。这个聪明过人的小男生才高一就已经可以和快高考的你一起参加物理竞赛,在同一个学习小组里讨论了。还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你不由得默默感慨。那他身边应该就是同样优秀的Peter了吧?两个人因为永远位于年级前一二名且关系密切而一起出名呢。马上,男生们的谈话证实了你的猜想。

   “我的目标是考MIT,你呢?”

   “啊…这样子……其实我想考Empire State University,MIT对于我来说还是太遥不可及了”

   “怎么会呢,Peter同学,你要相信自己啊,而且我其实已经被MIT录取了噢”

   “真的吗?!”男孩眼中瞬间装满了欣喜,但失落也是无法隐藏的,“那我们岂不是不能在同一所大学了……”

   “大不了我不去就好了”Tony满不在乎的回答,看见Peter悄悄低下的头还是补充了一句,“有我在你身边,你还怕什么?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可以的,你不相信你也要相信我呀”Tony又打趣。

   Peter的头终于又抬起来了,但他马上就发现了什么不对劲:“Tony,天气又变冷了,我送你的围巾你为什么不戴啊?”

   “呃……”

   “你是不是还是嫌弃它丑?!”

   “ 没有没有没有”Tony赶紧摆摆头,不顾自己明显比Peter多出一截的身高,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向Peter肩膀上靠去:“好冷啊,我只是忘记戴了,有你在我身边我还需要记住什么呢”

    Peter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故作大度的搂住Tony的腰:“那就靠近一点吧”,却没有发现Tony把伞又向自己这边倾斜了一些。

    而把这一切尽收眼底的你默默缩了缩脖子:天气又变冷了啊,冷冷的冰雨夹杂着狗粮胡乱的拍在脸上。

    唉——你后知后觉的捂住了嘴,但是充满幽怨的叹气声已经被两位男孩准确的听到了。他们同时转过身,Peter的脸不知道是被风吹得还是怎么,又红起来了。Tony倒是非常绅士的拉着害羞的恨不得钻进地缝的Peter站到小路一侧,向你点头致意:“学姐好。”

    你也赶紧点点头,感谢他们的让路,然后小跑起来逃离现场。

    还没跑远,风又带来几句男生们的交谈:“真的没事吗…”“你放心好啦,学姐人很好的,她认为所有爱情都是平等而又美好的”

    唉,你又忍不住轻轻叹一口气。

    走远了还要刺激老阿姨一下。

    不过,真好啊。

 End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章鱼丸东卷 | Powered by LOFTER